大外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89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英一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016日上午9:00,赴安徽省博物院老馆参观“‘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和“向往——‘我’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

党员教师们首先参观了东一楼的“安徽革命史陈列”展,该展览由四部分组成:“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在中国人民革命征程中,安徽这片红色沃土孕育中国革命的燎原火种,汇聚中国革命的杰出人物,见证中国革命的辉煌历史,承载中国革命的精神力量。

了解过安徽的红色革命精神和江淮儿女的“初心使命”之后,我们又前往东二楼参观“向往——‘我’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该展览由三部分组成: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选取了众多生活场景、人物故事、老物件,看似寻常却有迹可循,成为历史进程最有力的注脚,展现安徽改革开放激荡而伟大的历程。这里的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故事,都是“我”亲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IMG_9231

  

IMG_9230IMG_9229

文:张瑞玲图:田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