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982

田玲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田玲在科教楼A-1401室,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为英一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田玲首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通过一系列具体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

田玲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的理解和认识,强调学原著悟原理,要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对于高校教师党员来说,不忘初心首先必须做到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其次,注重积累学习,因材施教,及时更新教育理念。

最后,田玲向全体党员教师呼吁: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以合格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师风师德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肩上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争做深受学生欢迎的“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20191009

/图:张瑞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