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373

2019918日下午2时,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党支部部分党员赴位于芜湖路的包公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观摩了包公祠内的匾额题词,石刻碑文以及书法作品,参观了以廉政故事为主题的包公祠蜡像馆,了解了包拯的人物生平和在历史上清正廉洁的事迹,并探讨如何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保持廉洁奉公的党员形象,尤其是在教师岗位如何发扬这一优良品格。

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被包公的事迹深深打动,以古为鉴,深入思考。

  

  

  

  

  

参观过程中,偶遇安徽卫视的节目组在包公祠进行采访,党员教师们应主持人的邀请,参与了有关历史文化知识的问答,在了解廉政教育主题内容的同时,也丰富了对安徽文化与历史的深入了解。同时,面对镜头,也体现出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教师知识渊博的精神风貌,也是对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的一次宣传。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支部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大家也都表示今后也一定会继续积极参与这样的教育学习活动。

图文:慕媛媛,陈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