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411

20197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丹主持。

胡丹结合学校的两份文件《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和《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规定》,首先对“师德教育与宣传传达”内容进行解读,随后重点强调了24条具体师德失范行为,并结合实际阐述了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

院长韩江洪则从具体操作层面出发,结合其他学校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开展师德师风工作的相关措施,倡议对师德师风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激励,强调运用多种途径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杨勇、唐军、罗美红等学院领导也都就具体措施的制定、实施和宣传工作发表了看法。

胡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长效机制,所有教师都要端正态度,警钟长鸣,将师德师风建设时刻放在心中,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汪晓莉/文、葛永莉/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