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第三支部开展党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7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整改意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大外部第三教研室党支部于73日前往安庆市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党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位于岳西县包家乡鹞落坪村,现为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和安徽省领导干部党史教育基地。红二十八军是我党、我军历史上一座永久的丰碑,此旧址是红二十八军坚持三年艰苦卓绝游击战争的重要物证,是红二十八军与岳西人民鱼水情谊的见证。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二十八军政委高敬亭住所——聂家老屋和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展陈馆通过文物、资料、图片等展示,生动再现了红二十八军在十分艰苦和险恶的环境里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同志们在中心广场时任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的向牺牲在大别山区的烈士们致敬的碑文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缅怀先烈、自我警示、激励斗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红二十八军和我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追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而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同志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集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田键/文 黄贵/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