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586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和党委组织部、校务部、人事处、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和教师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丹主持。

学院院长韩江洪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从教职员工情况、学生情况、教学工作、学科与专业情况、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问题与举措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对学院党委分工、基层党支部组成、近年来学院党委的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谈中,学院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和学生培育等问题与校领导展开热烈讨论。

余其俊在讲话中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建设应将凝练特色作为出发点,并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落脚点。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并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术研究和师资培养等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