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21

1、实验人员要按时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及旷工。有课时要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严格执行校院规定的请(销)假制度。

2、熟悉和全面掌握学院各种机器或仪器的原理及操作,并具备一定的维修技能。
3
、教师上课前10分钟到岗,做好一切上课前的准备,上课期间不得擅自离岗。课后认真填写实验室课记录。

4、重要考试要提前20分钟到岗,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5、经常做到对本室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努力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争取做到小修不离室,中修不离院,大修不离校。仪器设备损坏严重的、丢失的要及时上报学院。

6、经常对本室进行卫生清扫,每天不少于一次,实验室要整洁卫生。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搞好防盗、防潮、防火等。下班要关好门、窗、电闸等,确保实验室的安全。

7、完成好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