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重要精神,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翠三教302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外语系教师、辅导员和200余名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兼校区合作专委会主任杨兴明老师从“互联网+”大赛的起源、历届赛事报名情况和国赛金奖的分布情况等方面对大赛进行解读。立足本次大赛“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以往年成功的项目为例,杨兴明老师从如何组建大赛团队、如何选题和如何取胜等方面着重介绍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并以我校历年参加大赛的战果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备赛。会后,杨勇副院长介绍学院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情况,并对学院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学院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杨兴明老师为师生做政策解读

  

(文/葛永莉图/葛永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