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60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翡翠湖校区11303室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合肥和宣城两地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共有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外国语学院多名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所有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板书设计完整,语言精炼富有激情,教学设计新颖且极具吸引力,教学道具的使用富有创意,充分展示出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最终,张文慧和陈正华两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在历届校讲课比赛中都有突出的成绩。学院着重鼓励青年英语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比赛,提升智慧环境下的教学设计和运用能力,力求更有效地体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本次比赛见证了又一批优秀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打造教学效果优秀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赛后观摩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修炼,不断吸取他人有益的教学经验,促进自身发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文/柴孙乐子图/柴孙乐子)

  

IMG_4204

张文慧老师在比赛中

IMG_4212

陈正华老师在比赛中

  

IMG_4223

黄美婷老师在比赛中

IMG_4226

洪娇娇老师在比赛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