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15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519日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宣读先烈的英勇事迹,坚定、郑重、有力,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坚定信仰和不畏牺牲的精神。紧接着同学们在烈士墓前默哀和献花,表达追思之情,衷心感激革命烈士的付出,由衷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立志努力学习,继承先辈的遗志,发扬烈士的精神,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不懈奋斗。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英雄墓前祭英雄,烈士业绩垂青史,留得精神在人间。”紧接着,同学们登山瞻仰大蜀山抗战纪念碑,了解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而书写的一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之情。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不仅鼓舞和激励了同学们,亦为同学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同学们郑重许下的誓言:像烈士们一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绝不被自我打倒,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祖国做出应尽的贡献。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