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世界为书”红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76

为深入了解共产党的历史文化,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515日,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世界为书”红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俊霞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围绕读书会主题,精心准备了红色经典著作《苦难辉煌》、《毛泽东的中国梦》、《走出国门的领袖》、《长征》、《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在深刻理解书籍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入谈体会、讲感受。党员盛佳建议在读书的过程中做到“学,思,记,用”,认真思考,记读书笔记,学以致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通过交流,党员们深刻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融入新时代,承担新使命。

  

本次“以世界为书”红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奋勇抗争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信念,激励党员同志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_meitu_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