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45

为了加强学院机关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落实2019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外国语学院机关支部于510日在支部书记姚月萍带领下,前往李克农故居进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被周恩来称为龙潭三杰(李克农、钱壮飞、胡底)之一。革命早期,遵照周恩来的命令,“龙潭三杰”设法打入国民党特务组织内部,并组建党的特别小组,李克农担任组长,往来宁沪之间指导工作,并负责与中央特科联系。李克农作为我党早期从事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代表,其特殊成就不仅在于他是建党初期的特定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还在于他能根据中国特色制定出情报保卫工作的正确原则。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被李克农将军顽强的革命斗志、出色的工作水平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精神深深触动,并将爱国主义精神、国防安全意识铭记在心。

微信图片_20190513111505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950

/姚月萍、图/周子强)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