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外语学院马琴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952


         2019426日,新疆农业大学外语学院马琴院长携黄川副院长(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徐世昌教授,大外部王婷主任,英语专业唐彬主任来到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参加会议的有韩江洪院长、胡丹书记、杨勇副院长、唐军副院长,英专陈曦主任以及刚援疆回来的大外部胡安琳主任。首先韩江洪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对英语专业“以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了交流发言,双方就教学、科研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探讨,随后,考察成员参观了外语学院同声传译实训室、 各系部教研室、党建活动室、以及心理咨询室等。最后,双方代表希望今后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胡安琳/文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