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英语系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33

2019427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宣城校区新安学堂215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合肥校区15级优秀学生代表尹丽君、汤佳佩、葛傲宇、赵艺林、许文清、刘广祥等6名同学为宣城校区英语系161718级学生做经验分享。

会上,6名合肥校区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保研、考研、出国、找工作的宝贵经验。赵艺林、尹丽君、汤佳佩同学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推免经历,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其中,汤佳佩、尹丽君同学分别保送到中南大学和南开大学,主要分享本专业保研的经验,介绍了保研的相关流程,预推免、夏令营、推免的相关信息,保研的注意事项等;赵艺林同学分享了跨保的经验,她推免到浙江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她认为成绩是硬指标,竞赛论文是加分项,活动是跨保的软实力。同时,赵同学还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推荐了参考书籍。许文清同学和葛傲宇同学分别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和南京师范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两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介绍了考研备考过程以及保持考研定力和自制力的有效技巧。最后,刘广祥同学介绍了申请爱丁堡大学的成功经验以及实习经历。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合肥校区与宣城校区学子首次交流会,通过合肥校区15级优秀学生的分享交流,宣区的学生受益匪浅,对低年级学生毕业方向的选择以及朝着方向迈进的具体方法提供了指导和借鉴,使得宣区的学生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自己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合肥校区与宣城校区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传承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图/文 李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