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代表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426

2019425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人文艺术与科学学院副院长Gerda Wielander教授到访外国语学院,受到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和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本着平等友好的原则,威斯敏斯特大学与我校于20184月签署协议,面向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此次来访,外国语学院与Wielander教授就项目实施中出现的新情况做了进一步交流,明确了学分兑换、申请流程、财务安排等细节安排,为本年度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进展会谈后,Wielander教授向部分2017级和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介绍了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历史和文化,对该校人才培养的宗旨、特色及英语语言与语言学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有意愿参加“2+2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交流会上,合肥校区与宣城校区的英语专业学生与Wielander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讨论,气氛融洽,收获颇丰。外国语学院陈曦、汪晓莉、李波、陈贞、赵雰雰等老师参与了会见和交流。

(陈曦/文,赵雰雰/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