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98

  411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解光军偕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外国语学院调研。院长韩江洪、副院长唐军、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韩江洪主持。

  会上,唐军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工作的思路和推进情况。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教师代表方媛媛、黄忠、李为山分别从师资队伍、开课情况、分级教学、自主学习系统、工作量分配、课程思政、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韩江洪院长总结了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工作取得的进展,并指出了英语教学改革所面临的挑战。

  解光军主任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对全校研究生基础课教学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模式改革、课程思政、课程安排、教学成果展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下一步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双方探讨了解决思路和途径。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