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71

  4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在翡翠湖校区5教208举行,共70名积极分子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赵雰雰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第一环节,分党校副校长罗美红立足教学实际,深入讲解了培训目的内容、形式及要求,布置了教学安排,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几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仪式第二环节,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任颖就党校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标准。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2016级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卫鹏羽发言,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决心,强化党性修养的信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学员继续观看学习了《建党伟业》视频资料。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实践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统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