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论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18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外国语学院2019313日下午在翡翠科教楼A1508会议室召开了“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论学习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中全体积极分与发展对象参加了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上,姚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会议中对青年的寄语与希望,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期待与青年成长的关怀。认为同学们在专业技能、党性信念上要常学常新,在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上知行合一,坚守对党的忠诚,保持对人民的感恩,谨守学术诚信。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分别从家国情怀、道德责任、社会奉献、理想信念、诚信担当等方面表达见解。同学们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付诸行动,不断奉献社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