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634

34日,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新学期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葛永莉老师认真带领学生梳理毕业离校前的大事件,从学习、生活、毕业去向等方面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督促毕业生在最后一轮选课之际,按教学计划规定修满学分;引导学生在繁忙的毕业季合理分配时间,安排好毕业论文撰写与英语专业八级备考分析当前考研情况,帮助学生合理预判进入复试的可能性和及时准确把握调剂的时机最后,通过解读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葛永莉老师从预计来校单位、签约单位分布和现行就业形势几方面进行分析引导学生降低就业期望值,遵循先就业、后择业、再发展的就业原则,建议准备考研二战的学生,客观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不做盲从者。

该院党委副书记罗美红在会上就就业形势和就业选择做了进一步分析,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以最饱满的热情向个人、家长和学院交出满意的“毕业成绩单”;结合现阶段的具体实际,调整就业期望值,把握就业黄金期;合理研判人职匹配度,结合阶段性人生规划,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该学院通过召开年级大会、班会、走访宿舍和设计调查问卷等形式,及时全面了解学生的返校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学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