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展风采,热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634

2019112日至13日,2019年第二届新时代翻译学研究高端论坛于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在本次论坛中,积极奉献,勇于服务,不畏刺骨寒风,用洋溢的热情为论坛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东道主的风采。

  

本届论坛中,外国语学院共有16名研究生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包括:参会资料袋分装、会场协调布置、酒店接待、道路指引、设备检查、茶歇安排、会场整理以及新闻报道等方方面面。在论坛筹备阶段,志愿者们从制定工作计划、商量备选方案,到协调安排各项事宜,统筹兼顾,细致周到。论坛前一天,志愿者们便开始进行酒店接待和道路指引等工作,确保参会嘉宾顺利报到。在12日至13日,为时一天半的论坛中,志愿者们每天早上和下午不畏凛冽的寒风,身着鲜红的志愿服早早地各就各位,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指路;会场上,时刻坚守岗位,反复检查会场,调试设备,确保论坛顺利开展;并在会议休息时间,为参会师生准备精美茶点。13日论坛闭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热情欢送参会师生,妥善归还设备,清洁整理会场,为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论坛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用热情战胜严寒,用奉献温暖寒冬,用积极工作,协调沟通,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了乐于奉献的风采,是本届论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朱雅丽/朱雅丽/

6666666666666

77777777777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