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638

为严格执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内容,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4日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袁俊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介绍,而后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对本年度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

在民主评议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严格按照步骤规程,提高评议质量。以“三步走”着力规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坚持把党内评议与群众评议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了评议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整个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QQ图片20190107154924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