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1226日下午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胡丹书记首先强调了举办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汇报,重点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迎接接受教育部党组政治巡视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基层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情况、基层党支部落实七个有力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清单》落实情况、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和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反映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展示工作实绩,总结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列出了自己的“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每个支部汇报后,胡丹书记和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所有支部汇报结束后,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胡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不足:一是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和成效仍需提高;二是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仍需开拓;三是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亟待加强;四是研究生党支部要尽快掌握支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加快标准化建设步伐。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选树优秀典型,并结合外语学科的特点和支部自身优势开展活动,更加充分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带动外国语学院的综合改革与学科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