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488

根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031日,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生活,交流学习体会,并广泛研讨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支部副书记对深刻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九个坚持”的概括以及人才培养“六个方面下功夫”结合实际谈了体会和要求,党支部要统一思想,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党员同学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支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_meitu_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