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619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张逸同学与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三等奖。

决赛内容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议论文写作(Argumentative Writing),要求选手完成一篇800词左右的议论文,侧重考察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第二部分为记叙文写作(Narrative Writing),要求选手完成一篇600-800词的记叙文,侧重考察选手的阅读理解、语言运用、细节描写、形象思维、创意构思、人文素养等综合能力。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 大赛不仅汇集古今思想精髓,更让四方学子激荡智慧、展示自我、收获梦想,为多样文化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希望我校学子再攀高峰,续写佳绩。 (杨德明 文/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