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积极服务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外语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328

20181124日,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外语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于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在论坛中,积极奉献,勇于服务,团结协作,细致周到,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东道主的风采,成为论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论坛中,外国语学院共有2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工作范围涉及会议袋分装、会场协调、设备检查、酒店值班、道路指引、茶歇安排、会场整理以及新闻报道等方方面面。前期工作中,志愿者们协调安排各项事宜,制定备选方案,统筹兼顾,稳重周到。论坛前一天,志愿者们已着手报到、道路指引等事宜,热情接待参会师生。24日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各就各位,反复检查会场,调试设备,确保论坛顺利开展。上午开幕式及专家报告期间,志愿者们在会场内热情服务,并为参会师生准备精美茶点。下午一点,分会场志愿者们再次检查仪器设备,组织7校研究生有序汇报,并于期间为分论坛点评专家及参会师生提供茶水。闭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热情欢送参会师生,并积极整理、清洁会场,为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论坛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秉承服务他人的原则,坚守岗位,及时沟通,协作配合,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了乐于奉献的风采,是外国语学院向安徽省外语学界递出的一张精美名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