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962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决赛于20181110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圆满结束。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刘子源和胡近涵两名选手经过校级初赛选拔,脱颖而出,最终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省赛,并分别取得亚军和二等奖的佳绩。亚军获得者刘子源同学将代表安徽省参加明年三月的国赛。

111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场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25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等英语界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公正评定。

比赛分成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发音标准、语言流畅、才思敏捷,充分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在黄娟和李波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两名选手刘子源和胡近涵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亚军和二等奖,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强内涵建设,坚持能力导向,注重学生综合能力与素质养成,取得喜人成绩。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大赛组织周密、赛程严谨,评委组成权威,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国际英语教学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交流的兴趣,锻炼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拓展了视野,也为国家选拔出一大批优秀的人才。


 

 

刘子源同学在比赛中

  

 

 

  

刘子源与指导教师黄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