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48

2018116日晚七点,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胡丹书记给学生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做了一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宣讲报告。

  

910, 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胡丹书记的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背景、内容以及重大意义进行详细阐述和探讨。

  

与会学生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0802_副本.jpg

  

IMG_0803_副本.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