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参加“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61

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教师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参加了由校研究生院组织的“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探索与分享”应用培训活动。

“雨课堂”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教学内容巧妙融入PowerPoint与微信,通过全景式数据采集,推动混合式教学和形成性评价,实现师生多通道互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雨课堂”基本功能介绍、操练演示和现场问答互动三个环节组成。通过培训,教师们对数据驱动的课堂教学有了全新体验:课前,授课教师可以将课件、习题等预习任务推送到学生手机;课上,授课教师可以通过实时答题、发送弹幕、随机点名等方式与学生实时互动;课后,学生的课堂表现可以自动生成个性化Excel报表,为教师提供及时的教学反馈信息。

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教师们对本次培训的感触很多,纷纷表示要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实践结合起来,提升教学艺术,实现科学教学,力争为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