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60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磅礴力量,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第60期党员发展对象班学员前往安徽省图书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在班主任葛永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徽”煌四十年大型摄影图片展。摄影展生动还原鲜活历史瞬间,回溯接续奋斗历程,从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等多个方面,精彩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发展变迁的壮阔画卷。观展时同学们不时会发出一两句感叹:“哇,这是合肥西园新村”有位合肥本地的同学驻足说道,“这可是合肥最早建成的住宅小区呀!”;有学员指着一张照片说:“这名军人虽然老了,但眼神依然坚定有力。很感谢这些革命前辈们披荆斩棘,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铺平道路。”……

在有序参观完图片展后,学员们纷纷前往留言墙留下了自己对党、国家和个人发展的美好愿望。随后,班主任老师召集大家作了交流发言,同学们表示通过观展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安徽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很感谢在这巨大发展变化背后默默付出辛勤汗水的劳动人民。班主任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引导学员珍惜韶华、奋发图强,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联系实际,为发展对象班学员提供了深入了解社会发展变化的机会,强化了学员们爱国为国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坚定了学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