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咏传经典•以诗和歌”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30浏览:5063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西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和不竭生命力,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首届咏传经典·以诗和歌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有关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咏传经典·以诗和歌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181030-115日;

2.初赛时间:20181191900(翡翠科教楼A1314楼公共空间);

3.决赛时间:20181130日(地点待定)。

四、比赛方式与流程

1.初赛:

用现代流行曲调唱诵中西经典诗词,表演时间为四分钟。

2.决赛:

第一轮个人独唱,参与形式不拘泥于歌唱,可采取多种形式,如伴舞、朗诵以及舞台剧,可自带配乐,表演时间为七分钟。

第二轮帮帮唱,每位选手寻找一人作为助唱,表演时间为五分钟。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2个,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作品要求

1.用现代流行曲调唱诵中西方经典诗词;(注:作品须为诗歌作品,中西方作品均可)。

2.可自由选择原创或翻唱《经典咏流传》曲库中的歌曲。

七、报名方式

1.参赛选手通过扫描QQ二维码加入“以诗和歌选手群”(群号码:882769294)报名参加。

2.参赛选手通过关注 “合工大小外” 微信公众号,回复“以诗和歌”,即可报名参加。

  

联系人:辛盛瑶

联系电话:15205690586

  

  

校团委

外国语学院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