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四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790

王业昭:跨学科视角下的外国文学研究

  

报告时间:20181030(星期二)14:00-16:00

报告地点:12203

报告人:王业昭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业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英美思想文化。目前主持完成省级教、科研项目各一项,以主要参与人(前三名)身份参与省部级教、科研项目六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高水平论文期刊发表论文7篇。

  

报告内容:

种族主义题材小说既包括抗争、控诉种族歧视的作品,也包括种族主义者替白人至上主义进行辩护的作品。关于后者,种族主义者用各种理由替种族歧视辩护,而科学种族主义则是其中重要的理论基础。通过分析小说情节中所体现的科学种族主义思想,讲座旨在突出跨学科方法在外国文学研究中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