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二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75

钱乐奕:语言的复杂性和写作质量

报告时间:20181017日(星期三)14:00-16:00

报告地点:12203

报告人:钱乐奕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钱乐奕,2004年毕业于安徽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获语用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语用学,二语习得和认知语言学;20034月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发表汉语道歉言语行为之分析;20035月于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发表中英道歉言语行为之比较;20054月于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发表道歉言语行为中请求策略的使用;20056月于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发表论汉语道歉言语行为的回应;20089月于安徽农业大学学报发表指示性和限定性名词短语的前指照应比较;20146月于合肥工业大学学报发表修辞中的抑制机制综述。

  

报告内容:

介绍语言复杂性三个维度,即形态复杂性、词汇复杂性和句法复杂性,从语言复杂性的存在和写作质量预测等方面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