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雅思考点首场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722

1012-13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内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承办的首场雅思考试在翡翠湖校区8号和4号教学楼顺利举行。经过天的口试和笔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的第一场雅思考试圆满完成。

作为雅思考点建设与运行的具体负责实施单位,外国语学院选派有能力、有意愿的教师组成雅思考务管理团队;在全校选拔学生志愿者参与具体考务。在刚刚结束的首场考试中,考点规范、标准的考试场地、完善的考试环境和服务得到广大考生和考试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作为安徽省唯一的移民签证类雅思考点(UKVI),合肥工业大学将在今后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并从考务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以此将考点建成优质考点。同时,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的直接沟通,借鉴雅思考试听、说、读、写一体化的测试模式来推动合肥工业大学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让学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与国际先进的外语教学体系接轨,在整体上提升全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国际化教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