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一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91

张瑞玲:积极心理学视角下的外语学习和教学

报告时间:2018109日(星期二)14:00-17:00

报告地点:12203

报告人:张瑞玲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瑞玲,2005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获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翻译理论与实践;2014.9-2015.6,赴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访学;2017.8-2018.3,美国德州理工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系访学。2005年至今,在合肥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大外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2年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校二等奖;2014年度合肥工业大学“三育人”奖。发表论文数篇,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两项,院级教研项目一项,参与编写教材书籍4部,参与省级重点教研项目一项,参与多项校级科研项目。

  

报告内容:

介绍积极心理学在二语习得、外语教师教育和外语教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尝试为今后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新的参考和启发。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