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93

2018919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研究生党支部于科教楼A150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俊霞主持,以明确工作分工,提升工作效率为基点,对支部近期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委员会,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员大会首先投票选举产生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及宣传委员,支部书记并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及分工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充分调动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随后,支部书记介绍了党费的收缴工作的流程,强调了收缴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对目前缴费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支部书记进一步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评优表彰的通知,希望各位党员以此为契机,认真检视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大会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一环,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支部成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更加团结紧密。

2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