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11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581

2018920日晚7点半,外国语学院第11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1508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例会由研会主席储京京主持,副主席何昊、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研会新干事参加。

  

首先,储京京主席代表研会对各位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干事多学多做,不断进步,携手合作,贡献力量;紧接着为各位部长发放聘书,希望各位部长合理安排工作,耐心指导,承担责任,并邀请各位部长介绍部门职能和日后工作规划。学术部部长蔡亚萍介绍学术部将要举办的会议、讲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高学术修养;综合服务部部长何婷婷详细介绍了日后部门相关活动,承诺日后积极服务大家;宣传部部长卢秋真介绍本部门的图文编辑工作和宣传工作,立志展现外院风采;文体部部长杨杰详细介绍了校园文艺、竞技类活动,动员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强身健体;最后办公室主任柯薇介绍了与各部门的对接和协调工作,希望大家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例会加深了新干事对研会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互动,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最后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章莹莹/黄有萍/

1.jpg

2.jpg

3.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