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成功举办研究生英语应用平台(EPC)教学培训与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918

2018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七楼研究生英语EPC实验室开展教学培训与研讨活动。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与研讨活动。

老师们详细学习了研究生英语应用平台(EPC)的使用方法、模块划分和资源库。然后就如何利用平台进行组卷、发布考试和阅卷做了操练与实践。围绕该平台项目投入使用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与会的老师积极探讨实践,并为该项目建立了教研微信群,以便解决未来教学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教学与技术问题。

结合EPC平台实验室的功能、研究生英语课程目标及人才培养的需要,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商订了具体的教学实践方案,以期研究生英语应用平台的硬件和软件优势能尽早应用于教学实践活动中,从而提升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