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王玉雯教授教学团队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297

9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王玉雯教授等一行3人前来我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调研。 会议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支部书记黄忠、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为山参加了座谈。

支部书记黄忠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英语教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王玉雯教授对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借鉴我校在新形势下研究生公外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以便提升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随后,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为山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部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安排、分级分类教学情况,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新模式,并对新形式下研究生英语学习需求等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会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定了以需求为导向的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之路,以便更好地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