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自觉,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于731日上午9点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外国语学院1309教研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教研室7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胡丹书记莅临指导。

支部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各位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及灵魂的目的。胡书记最后总结要求支部抓学习成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支部工作要形成风格,形成特色。

党员们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实效。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