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疆 奉献爱心” ——记外国语学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737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日子里,6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楼大厅举行了“情系新疆 奉献爱心”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疆少数民族地区进行捐款,奉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一片爱心。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丹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胡丹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97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中国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胜利,因此,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要时刻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并带头将捐款投进了捐款箱。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上前捐款;到场教师也纷纷上前,将代表学院140余名教职工心意的现金,投进了捐款箱。

本次活动是经学校批准、由外国语学院开展的点对点的精准扶贫捐款活动,扶贫对象是新疆阿克苏阿瓦提贫困县。该县是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精准扶贫对象,而新疆农业大学是合肥工业大学对口援助的学校。据悉,本次捐款共计人民币2万余元,将全部用于扶贫对象,使用捐款的具体情况也将在学院公示,确保捐款精准扶贫。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