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班学员顺利完成党校学习任务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698

外国语学院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班共有22名学员。自党校开班典礼至结业考试期间,我院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共参加了7次课堂教学、6次集中讨论学习和1次社会实践活动。

参照《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和《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班教学计划表》,结合我院专业实际,全体学员参加了党校课堂教学、集中学习与集中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学习内容分别为418日下午的关于共产主义信仰的几个问题421日下午的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425日晚的党的宗旨和作风55日的党员条件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59日晚的《国际歌》、《国歌》诞生的背景、意义、内容及演唱指导519日下午的“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与523日晚的《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观看。

全体学员于530日参加了安徽名人馆与渡江战役纪念馆的参观活动。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在了解安徽当地名人与重要史实事件的过程中缅怀红色历史,更为明确地树立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感;同时,此次实践活动亦从局部到整体,提升学员服从、听从党的指挥意识,锻炼学员发挥合格党员先进模范能力。

民主选举和团组织推优,我院共有22名学生参加了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班学习,并参加了结业考试,考试通过率为95%,学习成效显著。

(尹丽君/文)

  

9A83F5543236E3ABAEC377FA132BFD0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