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626

67日晚8点,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圆满完成。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老师出席并指导我院第十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长组成评审小组,第十一届研会干事参加此次竞选。

  

竞选以个人演讲形式进行,参选干事轮流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总结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每位干事都展现出对研会工作的热爱和担当。评审小组及指导老师经讨论后决定结果,并最终确定聘任名单如下:主席储京京、副主席何昊、办公室主任柯薇、宣传部部长卢秋真、学术部部长蔡亚萍、文体部部长杨杰、综合服务部部长何婷婷。

  

姚老师祝贺竞选成功的第十一届研会各部部长,并感谢第十届研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发挥潜力,提升能力,同心协力,获得成长;同时关注培养干事,承担责任。

  

最后,姚老师与第十届和竞选成功的第十一届研会干部合影留念,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本次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