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1797

201866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原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党委聘任党建“组织员”徐惠鹏、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富生出席本次交流会,研究生辅导员姚月萍主持。

  

交流会上,每位同学积极发言,分别从爱国主义、教育体制、奋斗目标等方面表达见解;积极思考如何将专业知识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展现出外院学生关注时事、不断学习、富有担当的精神。

  

徐惠鹏书记对同学们的观点表示认同,认为同学们富有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视野与知识面,并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徐惠鹏书记带领全体学生详细解读了“北大座谈会”的核心内容,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其丰富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徐书记的发言中,能够了解到徐书记对“北大座谈会”理解是非常全面深刻的并能感受到学校老领导对同学们的殷殷期待,并表示要学习老领导身上严谨的治学态度。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卢秋真,图/卢秋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