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同泽优秀学生奖”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475

  527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同泽优秀学生奖”颁奖仪式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隆重举行。继去年我院2013级刘晨同学荣获该奖项一等奖(奖金20000元),今年我院2014级王瑞蓓、沈桦鑫两名同学再创佳绩,经过院级推选、校级初审、校级复审答辩层层选拔,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三等奖(奖金10000元)和提名奖(奖金3000元),既体现了我院近年来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展示了我院学子勤奋刻苦、立志成才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同泽奖励基金”是由我校1983级校友、北京与君同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育清于2015年设立,用于支持我校奖教、奖学和事业发展。目前,共设有“同泽优秀园丁奖”和“同泽优秀学生奖”。

“同泽优秀学生奖”评选活动的对象为全校全日制本科班毕业生,评选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宣传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将来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