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助力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国际徽商大会翻译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38

    525日至27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举行,4000多位国内外嘉宾云集合肥。受组委会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推荐了5名研究生担任此次大会的翻译接待工作。

  

    经中央批准举办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通过主办单位和与会各方的精心筹备、协同努力,525日至27日顺利召开。我院学生作为本次会议的翻译,负责酒店驻点接待和对接达沃斯论坛前总经理萨马加先生的团队,全程随行与中方洽谈交流。在工作中,同学们准备充分,相互配合,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为中外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大家感触良多,收获颇丰,既增加了志愿服务经验,也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服务水平。她们为会议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合肥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外宾的高度认同,会后,萨马加先生及团队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口译服务表示称赞和衷心感谢。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外合作力度,让更多的学生将理论学习所得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专业素养,为学生们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包含 网球, 户外, 球拍, 球场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站立, 地板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地板, 站立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