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外语系前来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430

    517日下午,合肥学院外语系主任侯继红、副主任李静等一行五人前来我院调研。会议在翡翠科教楼A1510室举行,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英语专业教师代表、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韩江洪院长首先对合肥学院外语系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侯继红主任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借鉴我院在英语专业部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开设、翻译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经验,更好地推动自身发展。随后,韩江洪院长、唐军副院长、杨勇副院长、英语专业汪晓莉老师、科研实验室秘书周子强老师分别介绍了学科前沿和研究方法论等课程的开设模式、网络平台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英语本科生的导师制和跨文化工作坊等实践课程、实验室建设和应用情况,双方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一起参观了学院的EPC研究生英语自主学习平台。

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会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有助于双方展开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增进合作,促进外语学科的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