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研究生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86

2018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科教A1305会议室顺利开展,辅导员姚月萍老师主持本次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姚老师带领研究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重要文件并分享见解,帮助学生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姚老师对作弊行为的后果加以警示和告诫,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姚老师还向学生讲述我院的考试作风,耐心亲和,切实让我院学生感受到我院对诚信的推崇和坚守,教育学生要诚信考试,传承我院考试零作弊的优良学风。全体与会同学深受感召,当场写下诚信考试承诺书,展现出大家对诚信的郑重承诺。最后,姚老师组织学生学习《校园安全手册》,从行为规范、防范盗窃、防范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反恐防暴、反间防谍等各个方面,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分享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本次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学生们纷纷感谢姚老师的良苦用心,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考风考纪与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