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积极服务2018年外语学术研究暨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419

201854日下午2点,外语学术研究暨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于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顺利开幕,此次研讨会的参会人员有来自省内外三十余所高校的上百位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志愿者在此次研讨会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秉承服务他人的原则,体现了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风采,是对我院推崇的积极奉献、勇于服务精神的最好诠释。

前期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提前协调借用会场,统计检查会场设备,制定备选方案,防患于未然,统筹兼顾,做到胸有成竹,体现了志愿者稳重周全的行事风格。每天早上七点半,志愿者都早早到达会场,配合合作方进行准备工作。对投影设备、茶水供应、桌椅摆放以及相关设备进行一遍遍的调试,事无巨细,展现出工作中认真负责、细心耐心的优秀品质。中午,志愿者进入会场,准备茶歇点心,致力于为参会人员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时刻以饱满的热情,丰沛的精神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下午一点半,负责道路引导的志愿者纷纷就位,他们不畏烈日与暴雨,配合默契,以诚挚的微笑、贴心的指引,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热情好客。研讨会结束,志愿者热情欢送参会老师,之后再积极进行会场的整理和清洁工作,确保会场的干净整洁,争做文明合格的外院人。

在此次研讨会中,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始终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及时协调沟通,配合默契,充分地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体现了乐于奉献的风采,形成了外国语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