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第二届“斛兵杯”体育文化节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747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也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422日早晨8点半,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斛兵杯体育文化节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乒乓球比赛则于429日上午9点在屯溪路校区乒乓球室举行。我院教师与2016级、2017级研究生积极报名,经过学院初选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享受运动乐趣,传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文化节包括羽毛球及乒乓球项目。赛前师生代表队积极练习,赛场上互相加油鼓励,积极配合,努力争先。在羽毛球比赛中,我院师生一展球技,虽然最终结果有些遗憾,但展现出我院师生奋力拼搏的风采;值得庆贺的是我院韩莉妲老师以116的好成绩获得单打女子组第三名。在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师生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佳绩,团体比赛顺利进入前八强,而我院谢秀芝老师在乒乓球女子单人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在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本届斛兵杯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我院参赛师生们在训练中勤奋上进,比赛中奋勇拼搏,青春洋溢,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走向操场,投身运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学院师生的交流,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坚定了团队信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