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14

为开启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4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就英语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韩江洪院长主持,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现代语言与文化系主任Gerda Wielander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副书记夏富生、外语系主任陈曦、国际事务部和英语专业的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Wielander教授向外国语学院师生介绍了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英语与语言学等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并详细回答了学生和家长们关于留学英国的相关问题。本次“2+2”联合培养项目的签约,是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进展,是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标志。

20174月以来,在校领导、国际事务部、教务部和校务部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外国语学院与威斯敏斯特大学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经过认真仔细的磋商和研究,双方在平等友好的原则下达成了合作协议,决定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项目将从2018年开始,选拔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符合条件的英语专业本科生赴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英语与语言学等专业攻读学士学位。本项目的设立,将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也将有助于提升我校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